浪仔仔

主凹凸和斗龙,文笔不好,有待提升,斗龙的文章设定不足,正重新准备,可以等待新坑。

凹凸嘉金文,斗龙凯熠文为主要更新文章。

谢谢各位的喜欢,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喜欢,我会进一步提升自己。

【嘉金】名为爱

私设机器金,豪门嘉

文笔不好,不喜忽喷

满足自己私心啦~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机器也会拥有情感?

  不,不会

  但好像没有绝对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作为机器人,金的职责就是照顾好自己的少爷,但似乎自己有了别样的情感。

  “金,少年生气了,你去看看吧!”女仆对着金说道。

  正在休眠的金睁开那双发光的深蓝色眼眸,淡淡说到,“是…”

  接着,金就拔了出来,前往少爷的卧室。

  金作为机器人,礼貌的敲敲房间门,“少爷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  房间里很安静,没有声音回答金,“既然不说话,我就进来咯?”

  金就推门进去,看见的是嘉德罗斯披着被子,在看月光,金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。

  刚坐下,嘉德罗斯就开口,“渣渣,你为什么不是人类?”

  金显然愣住了,“我是老爷发明的,我的职责就是照顾你,只有机器人,才能无时无刻的照顾你啊,少爷”

  嘉德罗斯似乎嫌恶的看了金一眼,“我说过了,不要叫我少爷”

  “是,嘉嘉”

  “可我感觉你不一样,渣渣”

  作为机器人没有自己的思想,所以金就开口询问,“为什么会感觉我不一样呢?嘉嘉?”

  “我感觉,你是有感情的。”

  “感情?”

  嘉德罗斯似乎想到了什么,不再看月亮,而是看着金。嘉德罗斯已经高二了,已经17岁了。金也就陪了嘉德罗斯17年。

  17年的时光,有怎么可能会遗忘?

  嘉德罗斯把金压在身下,但什么也没说也没做,就一直看着金的眼睛。

  金也就呆呆的看着他。

  不多久,嘉德罗斯就让金出去,在起身的时候,自言自语“要是你是人就好了”

  出去后,金捂着自己心脏的位置,笑着,“对啊,要是我是人就好了”

  我是机器人,但我似乎中了病毒,一个名为爱的病毒。

  我是人,我似乎有点问题,我喜欢上了,我家的机器人。

  嘉德罗斯或许不知道,在自己看着金的双眼时,金的体温过高,是的,金害羞了。

  如果金不是机器人,是活生生的人,或许他们可以在一起,但很抱歉,金是机器人。

  最后的最后,一个机器人为了一个人,成了报废的垃圾。一个人看着那堆报废的垃圾陷入沉思,随后开口“看吧,你不一样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