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仔仔

主凹凸和斗龙,文笔不好,有待提升,斗龙的文章设定不足,正重新准备,可以等待新坑。

凹凸嘉金文,斗龙凯熠文为主要更新文章。

谢谢各位的喜欢,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喜欢,我会进一步提升自己。

【嘉金】校园暴力

大家要知道校园暴力的危害噢!

不要做施暴者,也不要做受暴者,要对校园暴力学会说不!

被欺负金x英雄救美嘉德罗斯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金,一个普通的初三的学生,但他的学习生涯似乎并不平凡,在初二的时候惹怒了高一的人,导致每次回家,路上都会被堵,被揍。之前还会反抗,但后面,似乎慢慢习惯了。为了不让姐姐担心,金从未说过。

  嘉德罗斯,一个普通初三学生金的同桌。在初一时,就认识了金,见证过最初的金欢笑肆意的模样,但最近,嘉德罗斯敏锐的察觉到,金的笑似乎是装的,而且,他的身上会莫名其妙出现疤痕,乌青的很。

  【这个渣渣究竟怎么了?】嘉德罗斯心生疑惑,作为好同桌,自己从初一就开始逗金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金从初二的时候,就很应激,现在初三特别明显。

  “喂,渣渣,你最近怎么了?”嘉德罗斯皱着眉头问着,语气不是很好。

  “啊?没…没什么”金试图转移话题,心里却想的是,【他们最近几天堵的好频繁,好疼…】骨骼惊奇的金,也是会有疼的时候。

  一天下来,金很多事情都在分心,嘉德罗斯也察觉到,准备放学跟踪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放学了,金背起书包就悠悠的回了家,在路上一直在提心吊胆。

  但有个声音响起,让金毛骨悚然

  “喂喂,你这个金毛狗,快过来人让我揍揍,让小爷撒撒气!”强壮魁梧的身影笼罩了金,金瑟瑟发抖缩在角落,只能害怕的被揍。

  已经成了本能反应,金真的害怕,自己就是因为当时的惹怒,引来长期的麻烦。不想让大家操心,只能默默承受。

  “喂,你这个虫子!放下那个渣渣”嘉德罗斯的声音传来,他看见了金狼狈的

  模样。“你这个渣渣,之前顶嘴不是有一套吗?怎么愿意被揍?还真是个渣渣”

  “你又是哪来的金毛,也好,多一个可以泄气的狗,何乐不为?”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嘉德罗斯肆意妄为的笑声,回响在这小巷子。

  “你以为我是这个渣渣?你要这么认为,可真是大错特错,渣渣,站起来!”说着 嘉德罗斯上去就给那个人一拳,“你姐姐那边不怕麻烦,怕的是你,懂吗?”

  嘉德罗斯可不简单,全力的一拳把那人打的鼻青脸肿,鼻血都打出来了

  “你你你!”那人语无伦次,“你知道我老大是谁吗?!”

  “噢~?”嘉德罗斯一脸满不在乎的掏耳屎,角落里的金,似乎想到了什么,在那个人语无伦次的时候,给了一脚,踹了过去。

  “雄起了?渣渣?”

  “谢谢你!”金用打指姆摸去嘴角的血迹,“我要学会反抗”

  “还不耐嘛?渣渣~”

  两个金毛欢笑在此

  “我去你妈的,泄气还被打,我告诉你们!我老大可是高二的大人物,雷德!我一定让大哥整死你们!”

  “是么?雷德?你看我怕他吗?”

  那人仓惶而逃。

  “嘉德罗斯,你不怕因为我,惹上麻烦吗?”狼狈的金,此刻觉得平时这个自大狂的同桌,神圣无比。

  “不怕,我嘉德罗斯,什么时候怕过?”

  嘉德罗斯把陷入泥潭的金,拉了出来。

  “谢谢你!嘉德罗斯”

  “呵,笨蛋”嘉德罗斯捂上自己的微笑的嘴巴“以后遇到这种事,必须和我说,知道了吗?渣渣!”

  “知道了”金被嘉德罗斯搀扶着,回了家。

  事后,雷德“啊秋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