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仔仔

主凹凸和斗龙,文笔不好,有待提升,斗龙的文章设定不足,正重新准备,可以等待新坑。

凹凸嘉金文,斗龙凯熠文为主要更新文章。

谢谢各位的喜欢,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喜欢,我会进一步提升自己。

把渣渣还回来!【嘉金】

私设,不喜忽喷

文笔不好,见谅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咳咳”嘉德罗斯身上满是伤痕,但他没有退缩,全身血迹,却撑着大罗神通棍。

  “你…为何如此坚持?”说话的,是金,不,也不是金……

  是占据金身体的读心裁决。裁决占据了金的身体,金那金发也由此变白,那双蓝眸被眼罩遮住,身后的神环,无时无刻不告诉嘉德罗斯,这不是金。

  现在的金如同当时的被占据身体的秋。

  “把……把渣渣的身体!还回来!”嘉德罗斯咬牙切齿,现在自己的元力爆发已久,撑不了多久,必须抓紧时间,把渣渣带回来。

  ”渣渣?指的是金么?”裁决的举动无疑不是在惹怒嘉德罗斯。

  嘉德罗斯艰难撑起身子,“再说最后一遍,把渣渣……还回来!”

  “我若是不呢?”裁决金还未说完,迎面而来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。

  “还真是坚持”裁决金在手心中凝聚起小小的矢量,“不过,是时候说再见了”“失败者,没有资格于神对话”接着,就有无数矢量,向着嘉德罗斯来。

  嘉德罗斯在剧烈的强光中,撑着意识说到“可你不是神,你只不过是个占据他人身体的臭虫,你又有什么资格!”

  嘉德罗斯的元力接近崩溃……

  在嘉德罗斯的意识中,另一裁决看着这一切。

  “相信你圣空的王”白裁决凝聚自己的元力,“既然你不愿意我占据身体将他带回,那便由你自己将他带回吧!”

  白裁决的力量汇聚成光亮的白球,力量融入了嘉德罗斯身体中,补缺了嘉德罗斯的所缺的元力,盈满的元力,让嘉德罗斯进入巅峰状态。

  嘉德罗斯的伤口缓慢愈合,金黄的短发迅速变长,流黄的眼眸变的赤红,身上也缓缓出现神的飘带。

  超凡入圣----嘉德罗斯

  裁决金看见这样的嘉德罗斯,倒有些惊奇,“还真是个惊喜,让我看看你的力量吧!”说着,又一轮矢量四处崩发,挥向嘉德罗斯。

  但还没碰到嘉德罗斯,矢量就先消散,裁决金的身体开始在闪烁于白金之间。

  “什么!”

  “我,要…守护大家……”白金占据上风

“即便是我自己,也不能伤害我的朋友…”

  “哼,渣渣,谁要你的守护,你守好自己!”说着,嘉德罗斯飞向与金同位的位置,神的光环照在金的身上。

  人造神的光,也能照在神的身上。

  金的意志稳定不少,但还是不能松懈。裁决再次占据身体。

  嘉德罗斯将大棍举在旁边,“我说过,把渣渣还回来!”

  接着嘉德罗斯的元力四射。一阵光芒笼罩了世界。

  “嘉德罗斯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后面留给大家发挥~

评论(10)

热度(61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