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仔仔

主凹凸和斗龙,文笔不好,有待提升,斗龙的文章设定不足,正重新准备,可以等待新坑。

凹凸嘉金文,斗龙凯熠文为主要更新文章。

谢谢各位的喜欢,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喜欢,我会进一步提升自己。

吐花症【嘉金】

emmm,有那么一点点小刀,各位注意噢!私设的嘉金,不喜欢忽喷,文笔不好,不喜欢的话我会努力提升文笔的!玩玩老梗啦~(◦˙▽˙◦)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吐花症,名为暗恋的症状,暗恋着会吐出象征被暗恋者的花,但随着时间和吐花,暗恋者的身体会于花相融,会成为花的一种,会消失殆尽,也有可以治疗的方法,也不过是需要被暗恋者亲吻暗恋者。此病就可以解除…

  凹凸镇上,家家户户都把大门和窗户禁闭,生怕被传染这种病症。

  在医院里,一个人落魄躺在病床上,双眼无神看着天花板,“金,你为什么不去求吻?”凯莉不解,凯莉清楚病的传染特征,所以凯莉不怕被传染。

  “若是……咳咳若是他不喜欢,这个吻可以让我活命但或许连我们做朋友都无法维持…”金不忍又吐出很多黄色小向日葵。

  “这就是你宁愿被融为花,也不愿意去要一个救命的吻?”

  “比起活下去,我更害怕他讨厌我吧!如果活了下去,却被他嫌弃,我想那是比死亡更让我害怕的事…”金艰难抬起手,伸向那刺眼的灯光,遮住光的一部分,才缓和些…“我只要在暗处看着他的光芒…就好了”

  一旁的凯莉只是默默不语,似乎是在叹气,这个金一向如此蠢。

  “凯莉,我想出去晒晒太阳,可以吗?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原本凯莉是不让,但耐不住金的软磨硬泡,最后金还是坐在轮椅上出来了。

  阳光不像往常如此热烈而刺眼,今天的阳光似乎懂事的多,阳光和煦而温暖,照在金那苍白的脸上,终于显出一丝生气。

  但金还是耐不住咳嗽,扶着身体,艰难咳,吐出来的花,被风带到了其他地方。

  一片小黄色向日葵拂过,嘉德罗斯看向落在自己手心的花瓣。“?”花瓣不小心经过风抚上他的嘴唇,最后落在手心,现在嘉德罗斯单手捧着这花“似乎是没见过的花种?这么小的向日葵还能飞起来吗?”雷德低头看着嘉德罗斯手心上的那花瓣。

  “应该是最近的吐花症?”祖玛一旁开口,“哇,那这是谁吐的?看的出来被暗恋者应该会和太阳一般吧?”雷德若有所思。

  祖玛适当开口,冷冷的腔调也似乎在提醒什么“嘉德罗斯就是如同太阳神阿波罗的存在!”

  嘉德罗斯听闻,噗嗤笑了出来,“管他什么花,我们该去干正事了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金还在享受最后难得的阳光,一个巨大身影挡着了阳光,金睁眼,那是个如同太阳的存在。

  “嘉德罗斯?”金疑惑出声,平时医院的也不怎么多,加上最近谣言四起会染上死亡的吐花症,医院就更没什么人了,那现在,为什么嘉德罗斯出现在这里。

  “啧,还真是渣渣,居然得了那种怪病?”

  “怪病吗?可是这种花瓣也很好看啊?”金吐出的花捧在手心,嘉德罗斯掠过一眼,就知道,这是之前拂过的花。

  “怎么?不去找你哪被暗恋者要个吻活命?”

  金苦笑摇头,殊不知金在摇头的时候,嘉德罗斯的心就像被什么割了一下,很痛,似乎要失去什么?

  “我想,那个人不会喜欢我”金再一次苦笑。

  但嘉德罗斯却皱了眉,不语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那次见面后,没过多久便传来了金的死讯。

  嘉德罗斯听闻连忙赶去时,看见的就是金的身体长满密密麻麻的向日葵,他们向阳而生,金被定格的微笑似乎在看着那些向日葵,温柔至极。

  但一旁的凯莉对嘉德罗斯的眼色并不好。

  嘉德罗斯也沉默了很多天,直到有人匿名告诉他,金暗恋的是自己的时候,一向高傲的嘉德罗斯,落下眼泪,在无人夜晚痛哭……

  “渣渣,你凭什么觉得你不说就是为我好?你知不知道!我也喜欢你…”但很可惜,这句话说晚了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凯莉“两个木头在一起,真的不会更木头吗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